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久违的老友聚会---Bintan Island Trip May 2012


这是上个星期去bintan island玩的video~~~

老实说,我发现我和我的小学/中学同学自初中的kukup trip(也不记得是几时了,n年前吧)之后,就再也没有一同出去旅行过。有的结婚生孩子去了;有些常驻KL;有些大医生日做夜做;还有的常年轮晚班的蝙蝠式生活;甚至嫁去澳洲的也有。。。;也有些长期二人世界,自我隔离了~
哈哈,如果你认为以上我说的人有你的话。。。不要怀疑,就是讲你,还不快点sms来播报近况,联络联络!!

这次五个人的2天1夜BINTAN TRIP真的很开心。我们在海上玩橡皮艇,不是比赛谁划得远,而是看谁把对方的艇踢翻,把浆抢过来的次数多。。。哈哈,我在水里的时间还比在艇上多,真是浪费租艇的钱。。。

晚上去酒吧喝点小酒,结果4个人(猪报死命不肯喝)很逊的把一瓶VODKA干了后,集体乱摇,哈哈,还跑到人家band的面前跳机械舞~连外国佬都瞪大眼。。=-=(好彩我不是当地人,以后不见面~)醉倒得走路摇去搭的士,还发酒疯硬硬跑去躺在沙滩看星星。。。果然没有城市灯光污染的天空真的很多星星。。。据说还看到了3-4次流星,不过我已经不省人事了。。。呵呵。

好!下次要再把更多人聚在一起,这次就从gunung pulai开始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