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布鲁:心情update



一段时间没有来update,这里也长满野草咯~呵呵。。。
最近听了一个笑话,还觉得蛮好笑的,特上来分享一下:

中国xx企业某董事长因强奸门事件而辞职下台。当记者到当地访问该企业机械操作员阿广(人名谐音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)对此事件的看法时,

阿广愤愤不平的说:“平时看他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没想到竟然连门都不放过,真是畜牲!!!”

教育意义:多看报纸.


最近真实超无聊,不是因为我很有空,而是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贡献给了thin film,tools,deposition rate,yield,wafer等。。。觉得满空虚的。。。所以就非常有灵性的去买了本启发心灵的书来填补一下。

老实说,这本书满有意思,也挺有说服力。内容是关于“吸引力法则”。你人生的大小遭遇都是你的思想/情绪所吸引而来。如果保持乐观,正面的思想的话,人生就会如你所愿!!相反,如果保持着负面的思想/情绪,不好的遭遇也会接踵而来。呵呵,听起来很普通,可是就是讲得颇有道理。

可是目前本人还没看完,呵呵,每天等巴士的时候才看,所以应该会花漫长的时间吧~~等我看完了,再把心得告诉大家~

题外话,其实来新工作后,一直想把这里的生活点滴post上来,奈何公司不允带相机(其实我也没有相机啦),呵呵就一拖再拖。。今天就姑且放张在巴士站拍的照片,迟些才把我在这的活动范围向大家报告吧~

ssmc-我每天逗留超过10小时的地方

3 条评论:

  1. Secret 真得好看么?我总觉得这书有些空泛……

    好吧!现在就罚你读完后呈上阅读报告!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听说这书读完后你会知道未来的路怎走,酱鬼厉害。我上次就和朋友买了英文原版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。贵到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reamcather:其实它讲的道理人人都懂,只不过它提供一些方法让你可以尝试去达到你的梦想。。呵呵,看我几时读完吧~~

    fishfly: 呵呵,也没这样厉害gua...如果你相信它所说的那套的话,就可能有所收获吧。。不然也是也只是一本很平凡的畅销书罢了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