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又回来了~

呵呵。。。今天非常有空能来这里写写东西。。。因为今天生病拿mc....
话说从星期四就已经不舒服了。。。星期五那天更是高潮。。。生病还要人挤人挤回malaysia。。。还不是为了要去the zone载明燕。。。结果还在家狗家吐。。。。
拜六礼拜更惨。。。全家人去kukup玩。。。一天到晚吃海鲜烧烤,回到来简直痛不欲生。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终于今天要去看医生。。。
讲来也好笑。。。医生问我要不要mc...我就讲要今天的。。。then他问:明天的叻?不要啊?我看你很严重下。。。布鲁:不用,明天要做工。。。呵呵。。看来公司应该颁个勤工奖给我咯。。。
ok...希望明天可以恢复。。。不然工作真是做不完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去The Zone陪我回啦。。
    你也有功劳,我请你吃大餐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以为你忘记自己有博客咯~哈!保重蛤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得多写部落格,不然我就没有东西“三八”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ehe...of coz i wont forgot lah...just tat avday vy tired when get back from wroking....no nmood to write pun~~haha...these thing need to 酝酿de~~~lol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