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
布鲁阅读报告回来了---九把刀《楼下的房客》

如果大家有看过布鲁阅读报告:九把刀《精准的失控》的话,(请点这里连接
那时我就觉得阿刀的想法有时候有几天马行空+黑暗下,对此已经觉得有够惊叹了。。。

但是上星期拜读了他早期作品 《楼下的房客》之后,我只能说对阿刀真是完全大开眼界!!!!


原来这就是18禁的印刷出版小说可以去到的境界!!!哈哈
内容不要多说,留给有兴趣的读者自己去发掘。。。不过先声明,里面充斥18禁的暴力,色情,虐待,犯罪意识等情节。要挑战自己的朋友请便。。

虽然剧情很恶心可是确实非常的吸引,所以我在starbucks 一边喝咖啡,一边读,只用4个多小时就把它搞定了~~很久没有那么专注的急速看完一本书咯~爽!!

btw, 我把这本书介绍给我同事,结果她读的期间一直做噩梦,笑到我要死~哇哈哈~~~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用大概4天的时间看完了.此书充满了黑色幽默的元素,同时也道出了人有偷窥的黑暗面. 把偷窥的行为推向极端. 在现实中不大可能会发生. 但书中所提到的每个人往往只有在独自时才能反映真实的自己,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