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布鲁:前景堪忧-美食篇



正式离开cyber的前一天,布鲁突然想念起sri serdang的咖哩面,那种以后没得吃的忧郁驱使饥肠辘辘的布鲁马上载阿燕冲去吃~(by the way,我大老远把阿燕载去cyberjaya,因为她答应扮演替我收拾+打包行李的cecillia)


果然还是很好吃,吃过的人自然明白~~呵呵~当然也少不了最佳配料--类似江鱼仔磨成粉


听很多朋友都说新加坡的食物不怎么样(难听点是难吃,没味道。。。),让我对未来开始有一点恐惧。。。毕竟布鲁才刚从美食沙漠-cyberjaya逃脱,难道又要跌入另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?(OH NO!!!)
希望现实没有我想得那么糟糕。。。请大家为布鲁诚心祈祷吧~天公爱你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在我载去cyberjaya,不是陪你吗?^^
    原来你把我当成收拾+打包行李的cecillia。。。@#$%^&**&^%$#@
    minyan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dun angry lah potato~~当然是陪我啦,你可以身兼多职的嘛~~难为你了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