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布鲁:start

最近受到振龙和candy的启发,突然屁股痒想写blog,不过我知道自己是两分钟热度的人,搞不好写写下就收档了,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布鲁的update.

第二,我不是爱谈风花雪月的人,所以你们也不要期望看我的blog可以提高你们的文艺气息之类的东西,搞不好还会有粗俗的字句出现,呵呵。。。

振龙启发我原来blog不一定要长篇大论,写的人辛苦,看得人也痛苦,所以精简扼要就是布鲁式王道~~

Candy让我发现原来一个人的言行真的可以和文笔有天差地远的分别,她有一流的文笔,有创意的押韵,平时实在是看不出来~~~布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。。。早知道就叫她帮我写辩论稿啦~

最后,请热烈欢迎布鲁加入部落格的大家庭吧~

7 条评论:

  1. ling :搞到我也心痒痒想要弄一个来玩一下,可是为了不要步上你的的后尘被你们笑,我决定等我真的下定决心然后已经design到美美了才公诸天下。。。哇卡卡卡卡卡卡。。。。
    好啦~~开张大吉送你一只鸭

    >(' )
    )/
    /(
    / `----/
    \ ~=- /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ambateh with your blog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嘿呀,你心机很重咯,谁会笑你啊~~像我酱关心朋友一定不会笑你的啦~~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ee Ven: hehe..thanks thanks~just a beginner only...a lot of thing need to learn...u see the templates so weird then u know lah..hahaha~~anyway,where u plan to work..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嘿,好久不见,以后就能从这里知道你的消息咯。
    是好的开始,要加油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世娴:呵呵,facebook我也是时常update的。。。只不过你不要看我罢了~~呵呵~~你现在干嘛?读书?工作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哎呀,你那么一说我才想起原来我一直都没add你(facebook),抱歉啦,不过刚add你了,就等你接受咯,哈哈。。。。
    我呢,现在还在kl,在忙工作,趁还有傻劲的时候,我想努力打拼和奋斗。我还蛮少回johor的,所以你们办的聚会我也只有羡慕的份。你呢?近来如何?毕业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