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布鲁:领带

昨天又跑去新加坡,这次是要看房间。

之前还有阿燕陪我去,把车放在jb,然后才搭巴士过关卡。。。

这次,只有布鲁一人,还是全程搭巴士从senai去jb。。。直接显到。。

还好下午搭巴士不会挤,可以一边摇一边看风景。。。旁边放学的两个宽中小妹妹一直看过来,可能是布鲁剪了超短,并且超像陈汉伟的发型,让她们误以为我是他弟弟~呵呵~

这不是重点。

巴士驶到新山中央医院附近时,就有几个form6校服的学生上巴士。。。就想到了以前布鲁多么艰苦的一放学就冲去巴士站搭巴士去omega补习。。。

在我慢慢回味时,突然那些form6生黄黑领带映入布鲁眼帘。。。

oh no,布鲁的老毛病又犯了。。。

网上特派蒙古籍医师布鲁悟梁诊断出我患上“随机景物触发式回忆快速乱窜心情emo候症群”。。。听名字就知道是什么来的啦~

这不是重点。

以前补henry tan数学的时候,同班就有一个女生是那间学校的。。同样黑黄相间的斜线条领带。。。

她可以说是我不辞劳苦每星期五一放学就冲去新山给henry tan用maths洗脑三小时多的动力之一。(当然henry tan也真的是一个很好+超幽默的老师啦,有机会以后才写他)。

erm...她长得白白的(非常白),个头娇小,直长发,水汪汪大眼睛,讲话轻声细语,举止斯斯文文。。。就是琼瑶小说中经典女主角的造型啦~

她喜欢坐在最前面的位置,因为henry tan学生超多,所以要早早来霸位才可以坐前面,我跟芳俊大老远去,每次都是坐后面,结果每次就有机会上课时可以偷瞄她~呵呵呵。

严正申明:我不是偷窥狂,布鲁也是很认真听课的咯,不然maths要怎样score叻~

这不是重点。

虽然布鲁蛮欣赏她,可是只限于“眼看”的阶段,从来都不敢去跟她讲话,哪怕是问下补习的东西都好~毕竟布鲁还是那么害羞含蓄!T——T

可能也是因为布鲁觉得纯粹的欣赏就足够了,有时候了解了反而会破坏了原本的美好想像吧~

人不都是这样,在回忆与想像中美化里边的人事物,结果对比现实往往是多么令人失望。。。(所以回忆是幸福的~)

看呀看的,就把lower 6 的时间看完了,然后upper6因为sastera和sains的maths不同,所以分班后就再也没看过她~

遗憾??呵呵,不会啦~每个小小的缺憾,才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~

完~

P/S:贴这篇时阿燕还不知情~呵呵,明天你应该就会看到吧,这些都是以前lower6 的陈年往事啦~而且是和你在一起之前发生的噢~~

这是重点~

8 条评论:

  1. 回忆是幸福的,
    看布鲁的回忆是会被渣到的(特别是最后的“重点”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我可是非常之用心写的叻~哈哈什么炸到不炸到~~
    模仿藤井树的方式~呵呵有像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布鲁悟梁, 终于公开了一个6年前的秘密。。
    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。。快说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当然还有很多秘密啦~~有机会才告诉你吧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其他的秘密你想瞒着我到几时???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,看布鲁的心情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老板:呵呵,有什么好walau的???

    回复删除